作者prostitute (翹你的小烏龜)
看板THU_Talk
標題[生活] 剛才的停電
時間Sat Nov 3 23:19:35 2012
過了一個小時多 電總算來了
剛才房東傳簡訊來說
查證後是台電公司汰舊換新,全面更換變壓器,最近11月份可能都會無預警停電
所以請房客準備手電筒之類以備用
雖然不曉得可信度多高
洗澡是電熱水器 這樣洗一半停突然變冷感覺很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250.1
1F:→ bala73:停一小時夠久了...接下來上東別應該不會在停了吧 11/03 23:25
2F:→ prostitute:希望千萬不要再停 11/03 23:29
3F:→ mesto:好扯 還在這時間.. 用電熱器洗澡要哭哭了 11/03 23:29
4F:推 bala73:我剛剛就是洗澡洗到一半停電 害我吃到洗髮精... 11/03 23:38
5F:推 minche:這樣電腦要小心了 11/03 23:45
6F:推 viwriter:這樣報告記得隨時存檔了...... 11/04 00:28
7F:推 ll2266ll:剛剛是台電在東海麥當勞那邊在動工,才會一下子就停電了~~ 11/04 01:17
8F:推 mjca:太扯了吧,應該要事先統一公告才對啊,這樣桌電怎麼辦 11/04 16:55
9F:推 Bilthe:打電話去罵阿 11/05 08:41
10F:推 nx123:不知道有沒有台電人員受懲戒 11/08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