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rgesperm (reindeer)
看板THU_Talk
標題[閒聊] 不一樣赤肉羹
時間Sun Oct 28 14:34:59 2012
我一直覺得這一家很特別
這家店開張的時候 人潮就不是很多
當時我就覺得 應該很快就會收起來吧
沒想到他可以撐到現在
老闆好像也滿認真的 從早賣到晚
有時候還是會進去買一下 支持老闆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42.170
1F:推 pm5213:推一下老闆真的頗親切又認真 10/28 15:01
2F:推 kliger12:老闆親切又認真+1 營業時間好長 10/28 15:32
3F:推 swatch2006:老闆真的很認真營業,希望能夠一直開下去!! 10/28 15:34
4F:推 mesto:厄... 所以扣除老闆親切外 食物好吃嗎? 10/28 16:07
5F:推 ianne936:好吃<3 10/28 16:08
6F:→ Uncontinue:東西不錯吃 10/28 16:17
7F:→ largesperm:不錯啊 只是真的很神奇 不知道為何人潮不多 風水嗎 ... 10/28 17:13
8F:→ largesperm:說起來 他斜對面的燒烤 生意就很不錯 10/28 17:14
9F:→ largesperm:老闆帥 老闆娘正 10/28 17:14
10F:推 swatch2006:還蠻好吃的,但是因為只有賣赤肉羹(加飯、麵、米粉等) 10/28 17:19
11F:→ swatch2006:選擇性不夠多,所以生意沒那麼好吧 10/28 17:19
12F:推 bettybuy:個人覺得比旗津原店好吃XD 10/28 17:50
13F:推 asalmon:老闆親切,東西好吃+1 10/28 18:22
14F:推 abc886644:羹好吃唷~~ 10/28 20:34
15F:推 i00005698:這間真的好吃~~! 10/28 20:52
16F:推 peqqy020:喜歡老闆!! 10/28 22:08
17F:→ peqqy020:很親切 10/28 22:08
18F:推 GoodFriday:很好吃阿... 10/28 22:41
19F:→ linjosh5566:真的不錯吃 晚吃飯會去那間買(開的很晚) 10/28 23:36
20F:推 writerniu:是在威利燒臘對面嗎? 10/28 23:39
21F:推 vvv520:請問在哪? 10/29 03:36
22F:→ tealee:大概在順發斜對面~隔壁是一家下午會賣炸物的 10/29 09:55
23F:推 kjhfm:不錯吃是不錯吃 但是就是不會選擇當平常餐點 by住附近的人.. 10/29 13:44
24F:→ tealee:畢竟他的價位快能買一個便當了 10/29 13:58
25F:推 andyangel:我都光買赤肉代替鹹酥雞當下酒菜耶XD 10/29 17:17
26F:→ ztc5132:沒辦法 附近立揚張家威利強敵環繞阿~ 10/29 18:06
27F:推 minche: ^^^^^^^^^^^^ 我好想吃 10/29 20:00
28F:推 Kobeism:價錢太貴 小吃玩議定位為便當價 生意差不意外。 10/30 00:06
29F:推 rainbowlove:住附近真的不會想以這間為正餐 量還好但就是貴了點.. 10/30 23:03
30F:推 ueharakohji:老闆很趣味,東西好吃 11/09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