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siwang (王莫西)
看板THU_Talk
標題Re: [哈啦] DropBox 提供東海mail在免費3G !!
時間Wed Oct 17 08:55:31 2012
※ 引述《arashiiou (~口苗口米~)》之銘言:
: 後記.. 最後拿到3G後 網頁最下方會有一排英文
: Tunghai University is XXX points away from 8 GB!
: 不知道是不是達成那個point數,就可以拿更多空間!?
: 總之,有需要的版友們快去申請喔 :)
基本上那是一個比賽,人數到達一定之後,
全校所有帳號都會拿到相同的GB數,
例如現在第一名的新加坡大學,全校每個帳號都是25GB了.....
總之是人越多,容量越大,
東海已經超過3GB門檻,
下一個就是挑戰8GB這樣....
阿不過只有兩年,
兩年之後就打回原形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26.77
1F:推 arashiiou:台大已經25G get了!! 我們還在慢慢等..囧.. 10/17 09:06
2F:→ arashiiou:是說2y其實算OK..因為之前很多贈送空間活動也都2y. 10/17 09:06
3F:→ arashiiou:不知不覺我的空間已經有96G了 @@ 10/17 09:07
4F:推 wix3000:嗯... 好奇問一下 要那麼大的空間是要裝什麼 10/17 09:56
5F:推 barefeet:裝慾望,裝滿「有很多」的安全感 10/17 11:04
6F:→ arashiiou:我自己的話是拿來當作家裡電腦&公司電腦資料同步用.. 10/17 11:51
7F:→ arashiiou:裡面除了一般文書檔案,還有放了免安裝的軟體類 10/17 11:53
8F:→ arashiiou:+上我自己又會把iPhone相關檔案都放在裡面 10/17 11:54
9F:→ arashiiou:目前大概就用了2XG... 10/17 11:54
10F:→ arashiiou:是說強者我朋友說..李XX檔案就已經27.5G了怎麼會放不滿 10/17 11:56
11F:→ arashiiou:XD... 10/17 11:56
12F:推 wix3000:我連學校送的100MB空間都用不完 (被打 10/17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