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cgeek (Geek)
看板THU_Talk
標題[揪團] 暑修開課(下期)-資料結構
時間Sun Jul 15 22:51:14 2012
各位板友好!
目前正在連署資料結構暑修課程,
歡迎資工、資管、...等系有需要暑修的學生一起連署,
外校生當然也歡迎。
要暑修資料結構的同學請在 7/16~7/19 08:00~16:00 到 ST005 找計算
機中心櫃台工讀生簽連屬單,逾期不候。
若不方便到台中,可以改用傳真的方式代替,傳真內容為學生證正反面影本,並用
手寫註明"要在2012年暑假修資料結構",傳真到0945-670276。
若沒有傳真機,也可掃描並email到
[email protected],主旨輸入:資料結構暑修連署。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42.130
1F:→ pcgeek:7/20(含)開始,櫃台沒開,請直接傳真或email,謝謝! 07/20 14:25
2F:→ pcgeek:更新:目前已滿10人,還差5人 07/20 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