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segreentea (時間總是不夠用)
看板TFSHS
標題Re: 好懷念過去喔
時間Sun Oct 24 20:08:55 2004
※ 引述《[email protected] (也只能這樣)》之銘言:
: ※ 引述《[email protected] (時間總是不夠用)》之銘言:
: : 過去的日子真有規律
: : 以前真開心
: : 都沒有煩惱
: : 現在...
: : 唉...
: : 同學間還要耍心機阿
: : 真是怒阿
: : 還好我的室友有3個一中生...加我三個
: : 好溫馨的感覺
: : 台北人心機超重
: : 快要期中考了
: : 大家加油阿
: 學弟你是不是在ptt的轉學板有po有關轉系的詢問文章...@@"
對阿對阿
你怎麼那麼厲害
我的id太明顯了嗎
這麼快就被任出來了
我今天才po的ㄟ
果然是高手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