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tnuandylau (安滴烙)
看板TFSHS
標題請問一下
時間Wed Oct 13 18:15:22 2004
前幾天我家教的學生家長說
"台中一中很強嗎 我女兒也上的了押"
他說他女兒基測成績比一中高
我很不以為然
他女兒唸台北松山高中
松山有比一中強嗎
在我心中 大概台北只有建中可以根一中評比吧
各位兄弟們
可以解答我的疑惑嗎
BY 62t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213.150
1F:推 raider:有個版叫高中版,裡面可能有你要的資訊 4.26.23.152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