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insborough (..........)
看板TFSHS
標題Re: [問題] 中一中的學費是多少?(急)
時間Thu Oct 7 02:08:28 2004
※ 引述《[email protected] (夢幻之星)》之銘言:
: ※ 引述《avfu (日向)》之銘言:
: : 學費到底是漲在那邊?????
: : 不懂~~~
: 光是課本開放民編就貴了不少......
: 但是印刷都變精美了(有啥用嗎?不要問我...)我是受害者第一屆....orz
(握)
: 聽說學校解釋說省立變成國立經費是變少......???
好像是,教育部補助經費變少了
: 但是卻有錢蓋起高級停車位,把停車位全部用空心磚和草皮重鋪!?
: 不知道學校用錢的標準是....???
: 我實在無法理解高級停車位可以對一個學校有什麼實質幫助......
: 看到小我一、兩屆的學弟的制服是大陸製的,顏色差好多(變綠了)
: 連外套最有價值的那層保暖的「厚毛」都縮水了,
: 真想問他們制服費用是否有降價???
正確來說應該是低一屆,這一屆開始教育部規定學校所有工程經費大於多少(忘了)
都要上網招標,而以前專門做的正忠服飾在這年並未來招標,於是就讓一家不知名
的公司標走,事後就如你所言,學弟們的制服出了不少紕漏,顏色、材質等等都與
原本的設定不符。
不過這件事有個很神奇的地方,相信應該不少人都知道,因為制服與當初合約上的
規格不同加上延期到貨,所以校方好像沒把尾款付清,而且還一狀告上法院要求賠
償,至少在必我畢業時,這件事似乎都還沒處裡好的樣子,不過我想學校在這裡面
多多少少是賺了一筆,至於那比錢到哪裡去了,我就不清楚了。
只是苦了那一屆的學弟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9.14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