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TFSHS
標 題Re: 大家覺得施能強老師怎樣阿
發信站未來最舊小棧 (Wed Sep 8 03:27:46 2004)
轉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Spring!news.nctu!news.ntu!OfO
※ 引述《[email protected] (藍羽毛)》之銘言:
: 如題
強老師!好老師!
我是88年畢業的~~~
他上課的筆記真是好阿~~~
還記得當時他選我當數學小老師 我還常常遲交作業(愧)
--
◢█◣▏◤█◣ ◆未來最舊小棧 Oldest Future Object
█●▇█▁˙█ ◆通訊頻率 OfO.twbbs.org
◥█◢▉◥█◤ ◆來源座標
210-66-94-37.adsl.dynamic.seed.ne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