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k24 (Rap)
看板TFSHS
標題Re: 想問個老師
時間Mon Sep 6 12:37:18 2004
※ 引述《[email protected] (大主教煮水餃)》之銘言:
: 現在我們班的數學老師
: 好像是叫洪錦坤的樣子
: 學長們對他評價怎樣呢?
: -----------------
: 另一問怎麼推算自己是第幾屆...?
: 看到板上好多好多說是6x屆的學長
: 好謎啊 我們現在要繡93 93年入學
: 算起來的話是一中創校的第八十九年左右
: 所以是89屆嗎?
: 那這樣算起來6x的好像都是老伯伯呀 =_=?
我是今年剛從一中畢業的
坤哥在我們這屆,指有教我們班喔.而且是一到三年級
給他教到真的是三生有幸阿
他非常認真,功力又好~~但是有時稍嫌難一點,要想辦法適應
他行動有一點不方便,但都還是一大早來到班上關心我們,幫我們打掃(他不是導師)
所以真的是很偉大
我們班在一中這屆算功課不好的,但數學還是強項,從這就可以看出坤哥的功力啦
好好珍惜坤哥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15.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