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tguy1024 (輕功水上飄)
看板TFSHS
標題Re: 大家覺得施能強老師怎樣阿
時間Mon Sep 6 10:41:51 2004
※ 引述《vicray ( egolution )》之銘言:
: ※ 引述《wdc (東城居士)》之銘言:
: : 記得我們這屆畢業紀念冊
: : 有個班在施能強老師旁邊寫一句話:
: : "要多強有多強,隨心所欲的強"
: 那是因為他總愛在教微積分,強調極限的概念時
: 一定要說到這句話"要有多接近就有多接近,隨心所欲地接近...."
哇..."隨心所欲地接近"
真是叫人懷念
強哥就只有棒而已啊
超有趣的
好懷念啊...高一上的日子
--
雲霞燦爛 弦歌鏗鏘 濟濟多士 聚首一堂
礪爾學敦爾品 景前賢而思齊
合群力集群智 光吾校而輝煌
鵬程萬里兮乘風飛揚 育才為樂兮大道是彰
實現三民主義 發揮民族精神 青天白日無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1.17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