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cray ( egolution )
看板TFSHS
標題Re: 大家覺得施能強老師怎樣阿
時間Sun Sep 5 23:33:59 2004
※ 引述《wdc (東城居士)》之銘言:
: ※ 引述《yeahts (藍羽毛)》之銘言:
: : 如題
: 記得我們這屆畢業紀念冊
: 有個班在施能強老師旁邊寫一句話:
: "要多強有多強,隨心所欲的強"
那是因為他總愛在教微積分,強調極限的概念時
一定要說到這句話"要有多接近就有多接近,隨心所欲地接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