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TFSHS
標 題Re: 大家覺得施能強老師怎樣阿
發信站未來最舊小棧 (Sat Sep 4 00:56:39 2004)
轉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tnews.csie.nctu!news.ee.ttu!news.n
※ 引述《[email protected] (藍羽毛)》之銘言:
: 如題
一個字能形容
好.....
強哥....還在一中壓
真是老當益壯耶 ^^
--
站在妳的後面~~~
感動又難過~~~
這個人一開始也愛過~~~
不知為什麼~~~
突然間覺得沒有妳沒有愛最快樂~~~
--
◢█◣▏◤█◣ ◆未來最舊小棧 Oldest Future Object
█●▇█▁˙█ ◆通訊頻率 OfO.twbbs.org
◥█◢▉◥█◤ ◆來源座標
218-172-184-69.dynamic.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