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TFSHS
標 題Re: 大家覺得施能強老師怎樣阿
發信站未來最舊小棧 (Sat Sep 4 00:31:22 2004)
轉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tnews.csie.nctu!news.ee.ttu!news.n
※ 引述《[email protected] (藍羽毛)》之銘言:
: 如題
好老師 :)
---
強哥還沒退休喔@@a
--
I don't love you because I need you, I need you because I love you...
--
◢█◣▏◤█◣ ◆未來最舊小棧 Oldest Future Object
█●▇█▁˙█ ◆通訊頻率 OfO.twbbs.org
◥█◢▉◥█◤ ◆來源座標
234-206.dorm.n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