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TFSHS
標 題Re: 唔...實在頗累
發信站未來最舊小棧 (Thu Sep 2 21:16:17 2004)
轉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tnews.csie.nctu!news.ee.ttu!news.n
※ 引述《[email protected] (敬業樓一角)》之銘言:
: 唉唉
: 最近開學了
: 好累喔
: 壓力實在頗大
: 感覺上天天都比以前準備學測累
: 一個禮拜像三個禮拜一樣累
新生..不是應該才剛上課一兩天嗎?
看這位學弟po文的感覺似乎已經累很久了^ ^"
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先用你的好奇心好好感受一下新鮮的環境吧~:P
--
╔══╦╗╔╦══╦══╦═╦╦══╦══╗
║╔═╣╚╝╠╗╔╣╔╗║ ║║ ═ ║ ═╣
║
╚═╬
╗╔╬╝
║║
╚╝
║ ║╔╗╠═ ║
╚══╝╚╝╚═╝╚══╩╩═╩╝╚╩══╝
----- 我喜歡 一個人的 悠遊自在
卻又害怕 孤 獨 -----
--
◢█◣▏◤█◣ ◆未來最舊小棧 Oldest Future Object
█●▇█▁˙█ ◆通訊頻率 OfO.twbbs.org
◥█◢▉◥█◤ ◆來源座標
218-171-140-47.dynamic.hinet.net
1F:推 ekker2004:學弟太緊張囉... 218.170.121.233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