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TFSHS
標 題Re: [問題] 中一中的學費是多少?(急)
發信站未來最舊小棧 (Mon Aug 30 23:28:31 2004)
轉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ws.cis.nctu!news.ee.ttu!news.ntu!O
※ 引述《yalight (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之銘言:
: ※ 引述《kene (あの日の君へ)》之銘言:
: : 以六年前(當時剛上高一)來說...
: : 那時學費一學期頂多一萬... 體育服加上制服那時我花了四千多...
: 差不多 1.6 倍吧~@@"
: 我記得我那時"好像"是 16000~ 這是高三的學費XD
我印象也是差不多一萬五左右
至於私校
並不是兩三萬就可以解決的
--
我會努力ㄉ~
心向炬光ㄚ~
--
◢█◣▏◤█◣ ◆未來最舊小棧 Oldest Future Object
█●▇█▁˙█ ◆通訊頻率 OfO.twbbs.org
◥█◢▉◥█◤ ◆來源座標
140.128.19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