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TFSHS
標 題Re: 請問一下...畢業丟水球
發信站未來最舊小棧 (Thu Aug 12 13:57:56 2004)
轉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tnews.csie.nctu!news.ee.ttu!news.n
※ 引述《showyi (從灰港岸離開中土)》之銘言:
: ※ 引述《[email protected] (祕密德˙凱特)》之銘言:
: : 喔,原來我是62屆的 :p
: : 現在還有在丟水球嗎??
: : 我記得我高二那年學長在麗澤樓下大唱校歌後 就狂殺...
: : 高三那年只有聽說美術班在頂樓砸水球
: : 我們好像是學校找了一天在操場砸...不過人不多...
: 我是63TH
: 你們高三是水球最後一屆了
: 那時我記得學校說不能丟 丟了要記大過
: 不過到考前兩天全失控了 大家狂丟 還有丟便當公司老版
那個便當店老板還氣的開車衝過人群 說要找校長XD
: 等我們到高三就因為缺水 大家也就沒完了
--
妳是巨大的海洋
圍繞著我的快樂悲傷
在退潮後...留下一片
空白...
仔細一看...
其實是茫然...
--
◢█◣▏◤█◣ ◆未來最舊小棧 Oldest Future Object
█●▇█▁˙█ ◆通訊頻率 OfO.twbbs.org
◥█◢▉◥█◤ ◆來源座標
218-162-95-85.dynamic.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