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vywangtw (davy)
看板TFSHS
標題Re: 聲援
時間Sun Jun 27 02:53:38 2004
※ 引述《SSOSS (SSOSS)》之銘言:
: 我只覺得 現在一中校風變了
: 多元適性發展 成了有些人不想唸書的藉口
: 多數一中生也沒有跟建中拚高低的想法
: ※ 引述《[email protected] ( )》之銘言:
: : 呵,如果都沒有真是太慘了,只是以一中的水準來說,比例不該這麼低才對吧^^
: : 不然如果以普通班的人數榜單拿出去,真的很難看
: : 不像以前可能是十年前,聽說光普通班一班就有一大堆強者了......
我覺得現在的學弟越來越沒有風骨了
有玩社團有唸書 但都只是玩票
就算天資聰穎也給他浪費掉了吧
我很不喜歡拿一中跟其他學校來比
因為我覺得一中最大的特色就是學生自我風格
想要拿亮眼成績就讀好書 想要show就玩好社團
可是最近的總覺得學弟不知道自己在幹麻了
進一中是來嘻鬧的嗎?
沒有自我的人 就算考上T大 我也不會覺得他有什麼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