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TFSHS
標 題Re: 請問一下...畢業丟水球
發信站未來最舊小棧 (Sat May 22 17:32:25 2004)
轉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freebsd.ntu!news.ntu!OfO
真不曉得
這到底有什麼好吵的 =.=
大家都是同一學校畢業的
為了這種無聊的事吵的好像比總統大選還大....
有必要嗎??
--
◢█◣▏◤█◣ ◆未來最舊小棧 Oldest Future Object
█●▇█▁˙█ ◆通訊頻率 OfO.twbbs.org
◥█◢▉◥█◤ ◆來源座標
61-231-208-211.dynamic.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