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uTian (悟天)
看板TFSHS
標題Re: 請問一下...畢業丟水球
時間Sat May 22 23:31:02 2004
※ 引述《[email protected] (人生長恨水長東)》之銘言:
: : 國防役只要具備預士以上的資格就有錄取的資格
: : 不要弄混了,預士和預官差太多了
: : 之前承認過了,動氣的文章沒啥好說的
: : 那我就不知道哪篇是我拿來壓學弟的證據?
: 學長我覺得你說話太衝了,都是
: 一中人說話可以和氣點.
: 我今年考研究所沒考預官,但我看
: 我幾個有考預官的同學(一中的)也都考上,
: 考上預官,聽他們說好像也不會很難的樣子.
: 所以預官對一中人來說,因該算是蠻容易的
: ..
: 總之我覺得自己人說話不要那麼
: 衝好.
: 61th
各位先進:
不論走那條路,終究是自己要對自己負責。
個人感覺不因路徑而成就一個人事業為主,
但感一個人對自己目標努力奮鬥成功而榮耀。
任何人的經驗與心血都是時間換取的,
如有助益,取之無害,成就自己。如覺不妥,自行惕厲,步步謹慎。
希望這各方來的資訊,供給有需要的人有利的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8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