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echo (游泳游泳 XDD)
看板TFSHS
標題Re: 請問一下...畢業丟水球
時間Tue May 18 12:35:54 2004
※ 引述《[email protected] (bryan)》之銘言:
: ※ 引述《[email protected] (海爪)》之銘言:
: : 你到底認為你當兵的優越感在哪阿
: : 我不懂ㄟ
: : 那麼喜歡當兵回去當阿
: 當過兵的 尤其當預官排長的 管底下一些的班兵
: 一但退伍後 往往會有 由長官變平民的感覺
: 於是乎在 軍隊裡那種封閉的小圈圈 造就了階級觀念
: 大家往後就會慢慢體會到
當排長好阿
我是當一般兵的 真的就是一般兵 不是大專兵 =____=
在成功嶺體能被操的要死要活 雖然兩個月後下部隊時
全身都是肌肉 那個時候坐在我旁邊的
是一中的學長 說來丟臉
我大一下被21 他大四下被21 .....
當兵的感覺阿 從一般的少爺變成勞力階級 還真是不習慣
生平第一次有機會被當作傭人使喚來使喚去的
ㄟㄟ 學弟 幫我買什麼什麼....
ㄟㄟ 學弟 這個借我(從沒還過....)
這邊沒有老師會教你 要自己長眼一點 自己學
所以我第一次站哨差點倒哨
幸好有班長相救(後來才知道他是大學學姐的朋友的男朋友)不然就黑掉了
後來聽他講才知道 難怪剛進部隊他一直看著我 他大概想 太巧了 =___=
我是抽中馬祖 那個時候四個月才能回家一趟吧 總共有四次返台假
離家最遠的也是這次 也是生平掉過最多眼淚的地方
人情冷暖 如飲水自知~~
我是覺的很感恩了 能先去當兵
至少現在上進多了 大學研究所都可以念台大
雖然念這邊並不代表什麼 畢竟所謂的成功 不是這樣看的
上大學偶爾會嘲笑同學阿 我一中分數班上排三四十名
他在建中至少班上接近前十名 還不是被我幹掉了 XDDD 自爽自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