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vywangtw (davy)
看板TFSHS
標題Re: 小道消息
時間Sun May 16 02:27:05 2004
※ 引述《yeahts (看著妳的照片傻笑 )》之銘言:
: 各位學長,聽說蔡校長是八成多的支持率連任的,算多嗎?
: 可是就我知道的,滿多老老師都支持他的。像我們地理老師都要退休了...還誇他好說
: 其實這不到一年的時間,我是覺得蔡校長還不錯啦!!我不知道以前的一中怎樣,不過
: 我學長告訴我"既然在台中,不讀一中是最可惜的"那個時候覺得不以為然,現在想想,還
: 滿有道理的..
: 為什麼說蔡校長不錯呢?!因為敝班曾經面對面與校長接觸,是這個學期開學的時候,
: 導仔沒事請什麼名人堂..第一個就請阿坤哥。阿坤哥雖然是一中最年輕的校長,可是他沒
: 有帶著任何的架子,我想這是最值得尊敬的吧!!
: 在一中,學生跩的跟什麼樣,出去或多或少都帶著優越感,不尊敬師長的人也一大托
: 拉庫..((諸如上課睡覺..之類的事都算是吧!))驕傲的要死的人一大堆,身為一中校長,
: 至少他表現出謙卑的一面吧..
: 以前的一中玩的很瘋,這是我所知道也是我嚮往的,可惜我不知道到底是瘋到什麼程
: 度..有時候聽起老師在蔣以前的陳年往事,覺得還滿羨幕學長們的..在他們眼中,早已將
: 阿坤哥當作整飭一中校風的大英雄了!!只不過在我們這群小學弟眼中,那個好想不是我們
: 要的一中生涯耶..覺得現在的學校限制太多、很嚴謹
: 但是他也有人性化的措施,上次亞運,特地架設大螢幕供學生們看..還因此停課兩天
: 呢!!這個我就覺得算是不錯的做法..他也會利用週會時間,自己準備有意義性的課程,又
: 在他任內推動滿多文藝改革和各項演出,這都是外界不太知道的吧!!又或者是以前有..只
: 是學弟我年輕視淺不知道..@@
: 個人是覺得他還滿親切的啦!!而且至少他很認真的辦學,真正有在做事呀!!
: 雖然我也是一個玩的很瘋的學弟,我覺得應該要給予一些人他們應有的掌聲吧
: 至少他們的做法或許稍微有些古板,但是..用心在做總比沒做事好
: 何況一中這幾年來的升學率又向前躍進了一大步,總有些苦勞吧
: 小學弟的看法啦 BY 67
嘿 我是跟蔡校長同年入學的學生
我覺得阿 我們那屆的一中也不是說就被管死死的
你說瘋 其實我也會瘋 不過太超過的會被制止就是了
像有一次阿 我們班上軍訓課教官沒來(這應該很常見吧XD)
然後全班幾乎都跑出去打球 只剩下一些人在教室自習 (球場上只有我們班喔@@")
這時蔡校長突然跑了進來 看到我們人那麼少 尷尬的笑一笑之後說要點名
結果呢 留在教室的人趕緊把球場上的人叫回來 可是阿
蔡校長後來竟然沒點名 他只跟我們說不反對我們出去打球(軍訓課嘛~)
不過都高三了 還是提醒我們一下不要玩的太瘋
我蠻欣賞這樣的處理方法啦 在一中又有多少老師能有這樣的想法呢
我是覺得 現在的一中也沒差到哪去吧
至少我高中三年也是瘋過來的阿~
還是現在又有什麼重大改革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