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ahts (看著妳的照片傻笑 )
看板TFSHS
標題Re: 請問一下...畢業丟水球
時間Fri May 14 20:30:28 2004
昨天回我的國中遇到數學老師,順便問到他有關於水球大戰的東西..
他是76年畢的,他就說他們那一年也有水球大戰呀!!而且還有玩什麼大龍球..
同前面幾篇文文章啦!!一中的傳統不是三言兩語可以道進..可是回憶是每個人心中的吧!
在每個人觀點中的一中傳統是不一樣的,A學長的說法是因為他不認同,而年輕一代的我
們接受而以阿,似乎不是可以爭執的話題吧!!
像我的數學老師,講到水球大戰還挺興奮的哩!!那是因為他身歷其中,因此有了那
種感覺,所以他念念不忘..
這沒有對與錯,認不認同存乎一心吧!!
A學長可能只是說話嗆了點(其實一開始覺得有點反感),但是那是A學長的經驗,畢竟
看了後來A學長的話,A學長是基於"為了學弟們好"的心態為出發點,既然如此,那為什麼
還要大加撻伐呢?每個人都有發表感受的機會,我是覺得A學長的出發點是好的,既然講清
楚了..那就沒有必要繼續筆戰下去了吧
給予掌聲或許是我們該做的!!
一中的進步,是因為有前人在前面提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5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