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TFSHS
標 題Re: 請問一下...畢業丟水球
發信站未來最舊小棧 (Fri May 7 10:34:03 2004)
轉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freebsd.ntu!news.ntu!OfO
※ 引述《avfu (日向)》之銘言:
: ※ 引述《[email protected] (grant)》之銘言:
: 「爭取第一,保持第一,永遠第一」是我心中永遠的傳統
我只推這句話
其他的全是BULLSHIT
當年我也丟過水球 也受過傷 也知道丟水球不對
但這是我很珍貴的回憶
拿年紀 是否當過兵來衡量一個人 才是打嘴泡
avfu 我尊稱你一聲學長
但是你的話我很不能同意
62屆320
--
你不了解真正的失去,唯有愛別人勝於自己才能體會
--
◢█◣▏◤█◣ ◆未來最舊小棧 Oldest Future Object
█●▇█▁˙█ ◆通訊頻率 OfO.twbbs.org
◥█◢▉◥█◤ ◆來源座標
Uncle.dorm9.n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