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TFSHS
標 題Re: 請問一下...畢業丟水球
發信站交大資工鳳凰城資訊站 (Fri May 7 02:56:58 2004)
轉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tnews.csie.nctu!bbs
※ 引述《[email protected] (夜星)》之銘言:
> 只是純粹丟水球單純潑水...
> 會傷到人嗎???
> 我玩三年的水球下來...
> 發現有在玩的都知道其實是很有規律的...
> 只要順著規律走...
> 那還會是個不好的傳統嗎???
^^^^
什麼傳統?
至少我們那一屆(55屆)之前沒有過這種傳統.
那到底是哪一屆開始的事呢?
--
※ Origin: 交大資工鳳凰城資訊站 <bbs.csie.nctu.edu.tw>
◆ From: crete-server31.cret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