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ahts (看著妳的照片傻笑)
看板TFSHS
標題Re: 請問一下...畢業丟水球
時間Thu May 6 16:24:37 2004
※ 引述《[email protected] (夜星)》之銘言:
: ※ 引述《mp5 (>愛琴海裡談愛情<)》之銘言:
: : 好瘋狂的樣子...="=
: : 現在應該沒得完了吧??
: 當然...
: 現在的學弟根本沒膽子玩...
: (怕老師怕教官怕記過...)
: 再加上蔡炳坤的洗腦統治之下...
: 水球光景是不可能再出現了...
哇哇...聽起來好像很好玩的樣子說
我是今年近來滴學生不過不知道第幾屆(92學年度的)
似乎最近幾年一中真的被蔡丙坤洗腦了...榮景不再...=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107.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