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antliao (grant)
看板TFSHS
標題Re: 請問一下...畢業丟水球
時間Thu May 6 10:29:49 2004
可能我年紀比你們LKK了一點,我是55屆的,
我要實話實說,丟水球玩鬧真的很無聊,
一中學生的格局不應該只是這樣.
紙鶴好得多了,象徵意義也大得多.
我覺得我一定會被圍剿吧.
不過,克拉克以後的一中也變了,現在回去一中,
我不知道除了那棟充滿回憶的慎思樓還有什麼是可以讓我感覺這裡真的是中一中的.
說真的,我跟其他同學,死都沒想到中一中後來會變成那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2.14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