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TFSHS
標 題Re: 聽說一中失火了
發信站未來最舊小棧 (Wed Apr 28 12:06:11 2004)
轉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tnews.csie.nctu!freebsd.ntu!news.n
※ 引述《bylanwen (超(越)人)》之銘言:
: ※ 引述《vav (hahahaha..)》之銘言:
: : 目前全校停電....
: : 幸虧沒人員傷亡..
: : ---
: : 原本在那的電研&管樂社人員都逃出來了...^^
: 人文館是哪一棟阿?@@
校史館 旁邊有棟很老很老的
就是那棟啦!!
--
ζ
ξ
-●
ν)
到了最後 在身邊的 只剩菸跟影子... √■_ˍ▁▂▃▄▄▃
--
◢█◣▏◤█◣ ◆未來最舊小棧 Oldest Future Object
█●▇█▁˙█ ◆通訊頻率 OfO.twbbs.org
◥█◢▉◥█◤ ◆來源座標
218-172-179-130.dynamic.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