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TFSHS
標 題Re: 現在的社團大樓還是人文館嗎?
發信站台中一中 (Sun Apr 18 13:14:02 2004)
轉信站ptt!ctu-reader!news.nctu!EoD
※ 引述《[email protected] (Dan~)》之銘言:
> ※ 引述《mp5 (>愛琴海裡談愛情<)》之銘言:
> : 不過三年級在新大樓那裡
> : 蠻安靜的!! 不錯耶...
> 隔音差 然後...夏天很熱喔 敬業樓! ^^
沒關係
再過兩個月
再過兩個月
我就升二年級了
到時候就苦了那些學弟囉~~~^^"
--
◢◣◢◤ # Origin # 台中一中 龍夢紀元
◥◣█◥◣
# Address # bbs.tcfsh.tc.edu.tw
◢◤◥◤
# Author # 218-163-177-226.dynamic.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