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TFSHS
標 題Re: [問題] 有人師範學校畢業後回一中實習嗎@@?
發信站未來最舊小棧 (Mon Mar 29 14:32:25 2004)
轉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freebsd.ntu!news.ntu!OfO
※ 引述《ke (小志兒)》之銘言:
: ※ 引述《[email protected] (悟天)》之銘言:
: : 在猶豫中的人想問情況><
: 師範學校是沒有啦。。。
: 高師大跟彰師大有。。。
: 目前學校有幾位實習老師。。。
: 是60級一中畢業ㄉ學長姐。。。
我有一個同學會回一中實習喔
他是師大畢業的
大概下學期就要去報到了
--
殺球!!
嗯......... ○ ╱
\● 我來!
▼\ | ╱
// |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未來最舊小棧 Oldest Future Object
█●▇█▁˙█ ◆通訊頻率 OfO.twbbs.org
◥█◢▉◥█◤ ◆來源座標
sazabi.v1.dorm.nc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