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Kwap (BenQ)
看板TFSHS
標題Re: 現在的社團大樓還是人文館嗎?
時間Sat Mar 20 16:21:01 2004
※ 引述《[email protected] (Chiao~)》之銘言:
: ※ 引述《[email protected] (霹靂九人座)》之銘言:
: : 謝謝你的回答
: : 我還有一些疑問
: : 那現在的動工是??
: 因為椰子樹移到別的地方種要趁早移植才不會掛掉
: : 糟!
: : 我怎麼不知道有羽球館這個館?
: 體育館五樓挑高的羽球場
: : 不是康樂館吧?
: : 康樂館只到三樓啊
: : 那現在社團活動還是在人文館嗎?
: : (那天的鐵門深鎖是暫時的嗎?)
只有星期五中午開放
星期一到星期五晚上也有開放
另外的時間就是星期六和星期六囉
都到晚上九點....
: 現在還是在人文館,因為工程還在發包中
: 還不會這麼早拆
: 而且學校預計要辦一個紀念活動
: 應該會在這個活動之後吧?
等新大樓蓋好之後
現在的方式好想要把社團...移到敬業樓
一年級移到現在三年級教室
三年級移到新大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107.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