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ror (比小丸子還呆@_@)
看板TFSHS
標題Re: 學弟妹還不來歐
時間Thu Mar 4 12:12:55 2004
※ 引述《[email protected] (日向)》之銘言:
: 沒有念很多物理化學打好理科能力
: 你叫那些高職生念工數?大學物理?大學化學
: 別傻了~~
學弟 不是我要虧你...
你拿高職跟大學比... 好像是不同年齡層...
要也要說高職畢業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ο ◢
╰───╯└──┘ └──┘ ╰───╯└──┘ ◤ ◥◤ ◥ -愛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56.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