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yToBe (奮發低調雞掰人)
看板TFSHS
標題Re: [問題] 中一中哪時候才會百年校慶阿?
時間Fri Feb 20 01:56:39 2004
※ 引述《[email protected] (我好想要馬子小組.x)》之銘言:
: 台中一中去年招生的分數聽說比華盛頓中學還低
: 那是不是該去加一下號碼?
這段是真的還假的?如果是真的,那一中真的是大大大大大大的丟臉了,
我不是說華盛頓爛,而是一中八十幾年前輩流傳下來的名聲,
居然不敵成立不到幾年,沒有什麼傑出校友的新學校,
是一中真的墮落到讓家長失去信心,還是真的華盛頓好到這樣?
說真的,如果這段是實話,在校的學弟真的要好好的再挺起一中的名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23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