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light0 (給我機會守護妳)
看板TFSHS
標題Re: [心得] 變的...或許是我...
時間Sat Feb 7 17:34:30 2004
※ 引述《mpIII (勇敢面對未知的一切)》之銘言:
: 我離開一中,也已經快七個月了...
: 雖然名義上在畢業以後,我就已經是以校友身分,而不是一個在校生了
: 但上了大學後,卻常常一個人獨自在夜晚留連校園,彷彿捨不得些什麼,
: 又好像在弔唁些未知的過去...一個人站在籃球場中央,想著自己曾
: 經那樣地揮汗豪邁,那樣的充滿熱情和想望,曾經一個人為了比賽練球練到深夜,
: 得爬牆出去(因為大門關了),也曾經和同學共同坐在場中央聊個東南西北,
: 無所不談...都好像是剛發生的事一般,
: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好快
: 人在不知不間,一歲歲地成長
: 高中三年,留下給我的,不只是知識和學問
: 當我捫心自問:高中三年,你學到了什麼?
: 除了知識以外,有沒有更重要的收穫?
: 當我們的答案是"有"時
: 或許
: 這才是一中要教我們的,
: 也才是這三年最重要的東西
: 你,找到了嗎?
嘖嘖 玩樂了三年 混了三年 感覺很棒~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2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