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dc (霹靂九人座)
看板TFSHS
標題有人有吳政義翻譯的七言詩嗎?
時間Tue Jan 27 13:31:20 2004
初四高中同學見面聊天
聊到以前高三的英文老師吳政義
想起他曾經自己翻譯課本上的詩
翻成七言古詩
當時心高氣傲,沒抄他的翻譯
同學會一聊倒滿懷念的
(我記得他用了"自成蹊"的典故,另一個同學記得他有句好像是"林中有路此處分")
請問有人有留他的譯詩嗎?
可否貼到版上?
--
青山橫北郭
白水遶東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3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