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TFSHS
標 題Re: 學弟啊 凡事多多三思啊
發信站中大資管龍貓資訊天地 (Tue Jan 6 01:05:39 2004)
轉信站ptt!ctu-reader!ctu-gate!news.nctu!news.ncu!news.mgt.ncu!totoro
: 沒有挑戰性,所以我都故意不去寫那本習題。
: 還有我做數學不背公式,因為我覺得推公式很有趣,背了就無法享受這種
: 樂趣。
: 上大學,開書考,我就故意不帶書,因為我覺得看書寫出來的分數不是自己
: 應該得到的分數。
: (要保持第一名的就會失去許多樂趣,只把同樣東西重覆練習,甚至背下來)
: 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要考前幾名
: 進一中是為了一中附近的網咖
: 進交大是因為聽說交大網路比較快 還有ftp可以抓
: 讀數學是因為從以前就喜歡數學
沒錯€~~~興趣最重要~~
何必給自己太多壓力~~第一名永遠只有一個~壓力比後面ㄉ還大哩
--
◎
龍貓資訊天地(
bbs.mgt.ncu.edu.tw)
◎[
amis]From: 214166.D5-214.n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