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cher (空白之中)
看板TAROT
標題Re: [問題] 考完試後問會不會過
時間Mon Aug 30 14:18:29 2010
※ 引述《pamera (小冰)》之銘言:
: (一)請寫明問卜者姓別與西元出生年、月、日、時刻跟身高體重與出生地:
: 1985/08/25 生於 只知道是卯時(上午5點到7點) 女 155CM 台中市
: (二)請寫明以一行文字說明想問問題,並為此設立期限:
: 考完試後某一科目會不會過
: (三)請簡單寫明事情的概況,字數盡量控制在三百字內:
: 前幾天考完試了對某一科目很緊張~請各位告訴我結果~多謝
: (四)說明預訂回饋的時間
: 只要有回覆就會來回饋
: (五)請PO出你所抽到的牌,更建議到以下網站抽牌,可以省下很多打字時間
: 目前已知抽牌程式:http://blog.pixnet.net/caishin/post/3529990,
: 女教皇正位 錢騎逆位 劍9逆位 女皇正位 杖9逆位
看牌面你很擔心不會過的樣子
考前準備不足,有點像是臨時抱佛腳
不然就是考完覺得自已寫得很差
但實際上沒什麼問題
這科應可順利過關
祝好運囉
--
「喂,聽說秒速五公分。」
「什麼?」
「櫻花落下的速度呀,每秒五公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12.1
※ 編輯: catcher 來自: 114.42.212.1 (08/30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