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sukawa (那那)
看板TAROT
標題Re: [問題] 二擇一 考研究所或是公職
時間Thu Aug 12 04:23:03 2010
※ 引述《missmeow (斟情愈重,酌意反薄。)》之銘言:
: 啊 抱歉 忘記寫個人基本資料了
: 1979/02/09 女 高雄市
: 目前是剛開始接觸塔羅,照著內的資料試著占卜看看。
: 但解出來感覺修誇怪怪。
: 我的問題是: 要努力考研究所,還是專心考公職。
: 因為兩邊要準備的科目只有英文相通,其他都不同。
: 所以想專心準備一邊就好。
: 因為還是新手,所以我只用了大牌占卜。
: 請大家給我一點建議^^ 謝謝
: 研究所 公職
: 魔術師(正) 女祭司(正)
: 命運之輪(正) 正義(正)
: 男祭司(正)
: 我自己解的是:考研究所是很好的發展,但是公職也可以一起準備?
: 那這樣完全沒有2擇1的感覺阿...
: 我洗牌洗的蠻徹底的,抽出來都正的也嚇一跳。
這主要是要看妳想追尋的是什麼了。
妳自己本身希望在精神上和現實的需要都能得到滿足,
比如說:妳想做喜歡的工作唸喜歡的科系,然後也希望生活無虞。
研究所這邊,看起來妳考運不錯,
上學也會為妳的心靈上帶來新的火花。
公職這邊,看起來比較能包含妳的種種期望,
一方面對生活對心境上,也都起到轉變,
一方面妳本身會喜歡公職的工作性質。
但看來就是需要一點決心,才會選到公職這邊。
確實兩邊都不錯,還是要看妳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了。
--
十二星座八月塔羅運勢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3547836648795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106.157.100
1F:推 missmeow:謝謝您的建議,我會再好好考慮一下的:) 114.38.245.83 08/12 15:37
2F:→ missmeow:之後若是有什麼發展,會再來回饋^^謝謝 114.38.245.83 08/12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