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youbi (kayoubi)
站內TAROT
標題[回饋fdj] 和他的感情發展
時間Sun Aug 1 00:18:03 2010
fdj卜師您好
謝謝您在塔羅上的建議
事實上之前有在fb問過你問題(六爻掛占卜)
當時您回應我
"對方可能不是很喜歡你這型的~而且看起來對方有對象了~~ "
我想他確實有喜歡對象
因為和他是同事關係
最近有和他說我要離離職
他又開始說一些曖昧不明的話語...
所以搞得自己也不知道該不該鬆手?
不過謝謝你的解牌
我想就順其自然好了 不管解果是如何
※ 引述《fdj (A cup of Latte~~)》之銘言:
: ※ 引述《kayoubi (kayoubi)》之銘言:
: : (一)請寫明問卜者姓別與西元出生年、月、日、時刻跟出生地:
: : 1989/12/12 女
: : 對象:1990/03/17/男,朋友,台北人
: : (二)請寫明以一行文字說明想問問題,並為此設立期限:
: : 想知道跟對方日後的發展?
: : (三)請簡單寫明事情的概況,字數盡量控制在三百字內:
: : 這個對象一開始認識時感覺他對我蠻有好感的 (朋友方面)
: : 但最近不管怎麼互動我總是會惹他生氣
: : 就算是雞毛蒜皮的事情他也可以對我生氣
: : 我對他算是百依百順 他要我幫他什麼我都會幫他
: : 想知道是不是他發現我對他有好感
: : 覺得困擾所以故意要兇我把我嚇跑嗎?
: : 感覺一開始發展還蠻順利的...但最近真的是被他搞得身心俱疲
: : 大概因為太在乎他了..所以想知道日後發展到底如何呢?
: : 如果真的沒希望 我想就鬆手了....
: : (四)說明預計回饋時間
: : 有和對方出去,就將回饋互動情形
: : (五)請PO出你所抽到的牌,更建議到以下網站抽牌,可以省下很多打字時間
: : 皇帝逆位 魔術師正位 權王正位 戀人正位 杖侍正位
: 再撐一下 也許會有些轉機
: 看起來對方應該對你有些感覺
: 但是還在思考 好感
: 妳的步調可以放慢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43.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