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fox (Mei)
看板TAROT
標題[問題] 這家公司值得繼續待嗎??
時間Wed Jul 28 22:50:10 2010
(一)請寫明問卜者姓別與西元出生年、月、日、時刻跟出生地:
1987/07/11/生於上午03:50,女,台北縣
(二)請寫明以一行文字說明想問問題,並為此設立期限:
這家公司值得繼續待嗎??
(三)請簡單寫明事情的概況,字數盡量控制在三百字內:
這家公司讓我覺得無法使我能力進步..
福利制度又不是很好...
不知道該繼續待下去?還是換別家..
加上我的同事 同樣職位 已經待7年了工作態度 能推就推
很不欣賞跟這樣的人共事...
更讓我想離職
這家公司值得繼續待嗎??
(四)說明預計回饋時間
7日內 依照回覆回饋
(五)請PO出你所抽到的牌,更建議到以下網站抽牌,可以省下很多打字時間
目前已知抽牌程式:
http://blog.pixnet.net/caishin/post/3529990
杖9正位 錢2正位 錢后逆位 杯3逆位 審判正位
麻煩解牌>"<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17.183
1F:推 ericroom:你很想辭職 只是目前經濟上的狀況會讓你 122.127.178.72 07/29 21:07
2F:→ ericroom:猶疑 我覺得你早晚會辭 (審判) 122.127.178.72 07/29 21:07
3F:→ imfox:謝謝你的解析 辭職是一定會的! 61.229.226.89 08/01 23:01
4F:→ imfox:只是希望不想沒工作....所以才在騎驢找馬 61.229.226.89 08/01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