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TAROT
標 題[討論]關於換工作
發信站KKCITY (Tue Jul 13 08:45:51 2010)
轉信站ptt!Group.NCTU!grouppost!Group.NCTU!KKCITY
最近自己想換工作 目前是門市人員想換成業務類的...
想要自己算
之前是使用大阿爾卡納牌 現在學78張全部的..
想與各位前輩討論一下
問題 若換工作 自己不足的地方在哪?
偉特牌 四元素牌陣
第一張 五角星恃從逆
第二張 權杖五逆
第三張 力量正
第四張 隱者正
我自己的解釋是..
心靈與行動力都少了動機和決心 以及能量 需要再跟一些人討論過..
而換了工作或許會比現在收入少多了 要審視自己目前現在的花費
與各位前輩討稐一下
感謝
--
騎士道-
甘貧.樂道.濟弱.鋤強.揚善.鏟惡.百識.精武.
以道為心.以主為鎧.以智為劍.以善為盾.
以天下皆善為己任.以世界一平為格言.
--
┌─────◆KKCITY◆─────┐ ◢╱ 只要你
通過身份認證 ~ ◥█
│ bbs.kkcity.com.tw │ █▉─ 免經驗、五人連署即開班系板 ◥
└──《From:114.40.122.104
》──┘ ◥╲ 趕快為班上設個
秘密基地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