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lo125809 (微積分)
看板PTT_Tarot
標題[閒聊] 氣死勒 牌弄髒了
時間Wed Jun 30 09:51:31 2010
因為原先的牌盒子(紙盒 買時候付的外盒)
幾乎破舊不堪 快要爆了 (試消耗品)
於是我捨棄牌盒
使用木盒
一放進去 一天之後~
甘~~~ 牌的側面以沾到木屑
看到整個心情都碎開
要補就已經來不及
用衛生紙也擦不掉了
雖然把牌攤開一牌讓人抽牌看不出來
說會影響到啥 就是影響爽度
洗牌時看到就很北宋.....
各位..牌要保護好阿
搞的我要買新牌了...
然後再用類似隨身硬碟的那種棉布袋子裝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0.74.138
※ 編輯: polo125809 來自: 211.20.74.138 (06/30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