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cher (空白之中)
看板TAROT
標題Re: [問題] 該就業還是升學?
時間Mon Jun 14 18:04:11 2010
※ 引述《Lyingsea (yo!)》之銘言:
: (一)請寫明問卜者姓別與西元出生年、月、日、時刻跟出生地:
: 女,1987年5月31日 只知道是午時 出生地︰台北縣
: (二)請寫明以一行文字說明想問問題,並為此設立期限:
: 升大四了 我想知道該就業還是繼續念研究所
: 九月開學前
: (三)請簡單寫明事情的概況,字數盡量控制在三百字內:
: 一方面因為降轉的關係 我比同屆的大兩歲 加上弟妹都升學了
: 家裡經濟負擔更重了一些 但是我又希望可以往研究所繼續學習
: 現在打工的地方老闆說如果畢業可以引薦我進入企業學習和工作
: 但我又因為研究所的夢想有點遲疑 以至於不知道該怎麼下定決心
: 希望在暑假開學前能夠做出決定
: (四)說明預計回饋時間︰二日內即針對解卜文中已知的部分進行回饋。
: 有決定後即回饋:)
: (五)請PO出你所抽到的牌︰
: 劍8逆位
: 皇帝正位
: 劍1正位
: 節制正位
: 杯王正位
: 謝謝老師抽空解答:)
看牌面你是比較想走研究所,
整體走向也利於學習,
在校成績應該不差才對。
說不定到時系上教授還會
主動叫你唸研所
加上你做決定很謹慎,
所以不論結果如何,
相信都會是正確的選擇
參考看看囉:p
--
在關鍵的牌面中,
尋找那微微的希望之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19.88
1F:推 Lyingsea:謝謝您的解答!!!詳細寄站內信給您囉:) 203.73.60.10 06/14 19:01
2F:→ catcher:感謝你的回饋! 114.42.219.88 06/14 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