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urong (勇敢點~)
看板TAROT
標題Re: [問題] 該如何選擇
時間Mon Jun 14 15:19:31 2010
※ 引述《catcher (空白之中)》之銘言:
: ※ 引述《saurong (勇敢點~)》之銘言:
: : (一)女,1983年6月21日 出生地︰彰化
: : (二) 以前公司打電話來請我回去上班,是否該接受呢?(在11月底前要確定)
: : (三)以前公司主管打電話問我有沒有意願回去上班,不過我得知是以前公司同事有人離職才找上我,不過得知現在公司內部的工作氣氛很不好。但現今的工作又只到9月底,之後還是得找別的工作
: : 加上主管告知之後若去上班不用輪班,讓我兩難。是否該回去以前公司上班呢?
: : (四)說明預計回饋時間︰一個禮拜內
: : (五)請PO出你所抽到的牌︰
: : 杖3逆位 星星正位 錢2正位 惡魔逆位 錢騎正位
: 看來前公司目前蠻缺人手的
: 應該有走掉一些人
: 加上同事之間較不合群,可能去的話
: 要一個人單打獨鬥
: 當然對方找你也是利益上的考量啦
: 動機並不是很好
: 給的待遇不算太差
: 看牌面你應該還是會過去吧
: 牌面似乎有上晚班的跡象
是的 有晚班
: 方便問一下前公司是做什麼的嗎?
飯店 櫃檯輪班
那時來電告知是可以上早上固定班早上9點到下午5點的
--
拜託別再想這麼多了 去做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9.142.100
1F:推 catcher:了解:),謝謝回饋 114.42.219.88 06/14 15:21
2F:→ saurong:謝謝你的見解,我會好好想想 211.79.142.100 06/14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