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xgil (foxgil)
看板TAROT
標題Re: [問題] 該不該修日文輔系?
時間Mon Jun 14 02:51:32 2010
※ 引述《liu20306 (K)》之銘言:
: (一)請寫明問卜者姓別與西元出生年、月、日、時刻跟出生地:
: 1989-09-07 10:47(AM) 桃園 女
: (二)請寫明以一行文字說明想問問題,並為此設立期限:
: 想知道下個學期該不該修日文輔系
: (三)請簡單寫明事情的概況,字數盡量控制在三百字內:
: 我下學期就要升大三了 可是我一直很猶豫到底該不該修日文輔系
: 因為太晚修 所以注定延畢 可是我又覺得單純學系上學的東西好像不太夠…
: (四)說明預計回饋時間
: 最晚…十月中吧
: (五)請PO出你所抽到的牌,更建議到以下網站抽牌,可以省下很多打字時間
: 杯6逆位 命輪逆位 皇帝逆位 錢7正位 杖7逆位
: 感謝
你自身的時間跟條件,修輔系會很辛苦
不知道貴校除了輔系這個選項外
有沒有別的方式學日文?(我以前學校可以選修)
而且你該先想一想,你對日文是有興趣還是只想多個能力?
大部分企業看重的,是日文檢定級數
--
禹禛(ㄩˇ ㄓㄣ)塔羅占卜 預約電話:0935387189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foxgi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5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