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xe (買電腦的找我)
看板TAROT
標題Re: [問題] 可以順利被錄取嗎?
時間Sun Jun 13 17:11:04 2010
※ 引述《mmm123 ( )》之銘言:
: (一)請寫明問卜者姓別與西元出生年、月、日、時刻跟出生地:
: 性別:女 出生年月日:1981/12/12 出生地:高雄
: (二)請寫明以一行文字說明想問問題,並為此設立期限:
: 6/18要去面試,不知道是否可以順利錄取
: (三)請簡單寫明事情的概況,字數盡量控制在三百字內:
: 6/18下午要去面試,想知道是否可以順利錄取
: (四)說明預計回饋時間
: 兩個禮拜內即可知道結果,將進行回饋
: (五)請PO出你所抽到的牌,更建議到以下網站抽牌,可以省下很多打字時間
: 惡魔逆位 杯3逆位 錢4逆位 劍7正位 杯5逆位
: 謝謝
太久沒有算 不負責亂解流...
處境不太樂觀 感覺上你去面試 對方會丟很多問題給你
而且進去之後的環境也不太好 所以可能面試之後 你會打消想要進去的主意?
最重要最重要的事情是 我覺得面試官 實在很不討人喜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