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Ankh (謝定宇)
看板TAROT
標題Re: [問題] 想請問一下感情..
時間Sat Jun 12 16:30:26 2010
沒機會,保持現況最好.
雖然,他目前處在療傷期,但你目前的努力很容易被當備胎,
保持一陣子這樣子就好了.
※ 引述《wayne1000 (WT)》之銘言:
: 1990/06/20,男(我)
:
: 1986/04/30,女(她)
: 想知道一個月內能否有戀情發展?
: 已經認識快兩年,曾經有一段時期很曖昧,已經恢復成好朋友快一年,最近她失戀了
: ,我有機會嗎?如果有應該要怎麼做?如果沒有機會該怎麼做才能讓自己被她
: 看到自己的努力?
:
: 預計回饋時間,一個月後
: 牌面:
: 劍8逆位 錢9逆位 杯4正位 劍3正位 女教皇逆位
--
謝定宇 ☆ 占星論命 塔羅占卜 NLP催眠 前世今生☆ 0922-787-687
單一問題 200 元;半小時 600 元;一小時 1000 元(不限題)
http://blog.yam.com/tonyankh/article/17775892
※ 一般預約(台北捷運沿線、中永和、公館): http://www.tonytar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50.15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