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idle ()
看板TAROT
標題[問題] 哪間學校比較好?
時間Tue Jun 8 21:30:53 2010
(一)請寫明問卜者姓別與西元出生年、月、日、時刻跟出生地:
1983/6/22 女 高雄縣人 晚上九點
(二)請寫明以一行文字說明想問問題,並為此設立期限:
想申請調動 哪間學校比較好?
(三)請簡單寫明事情的概況,字數盡量控制在三百字內:
因為縣外調動失敗 想縣內換間學校等明年比較好調
因為可以填三個志願 想知道哪間學校可以當成我的主力去爭取
(四)說明預計回饋時間
兩周後
(五)請PO出你所抽到的牌,更建議到以下網站抽牌,可以省下很多打字時間
目前已知抽牌程式:
http://blog.pixnet.net/caishin/post/3529990
a校 劍8逆位 皇帝逆位 杯王正位 劍后正位 劍2正位
b校 劍公主正位 錢1正位 杖2正位 皇帝逆位 死神正位
c校 力量逆位 隱者正位 世界逆位 女教皇正位 劍后逆位
感謝卜師解牌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4.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