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monadesoda (Jamie)
看板TAROT
標題[問題] 未來三個月內會有桃花嗎?
時間Tue Jun 8 17:56:54 2010
★務必按照下列「問卜格式」提供相關資料後發問,屢次無視格式發問者必浸水桶
(一)請寫明問卜者姓別與西元出生年、月、日、時刻跟出生地:
1989/3/6 台中縣 女
(二)請寫明以一行文字說明想問問題,並為此設立期限:
請問未來三個月內會有桃花嗎?
(三)請簡單寫明事情的概況,字數盡量控制在三百字內:
想請問塔羅未來三個月會不會有桃花?
請給我一點指示 謝謝!:)
(四)說明預計回饋時間
範例:三日內即針對解卜文中已知的部分進行回饋。
(五)請PO出你所抽到的牌,更建議到以下網站抽牌,可以省下很多打字時間
目前已知抽牌程式:
http://blog.pixnet.net/caishin/post/3529990
皇帝正位 杯8正位 節制正位 劍后逆位 吊人逆位
麻煩卜師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4.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