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dj (A cup of Latte~~)
看板TAROT
標題Re: [問題] 女方對男方是什麼感覺
時間Tue Jun 1 17:49:57 2010
※ 引述《mina20 (唷)》之銘言:
: 因為朋友真的太困擾了,所以就想幫他來版上請問各位大師,
: 也希望大師幫忙解牌 :)
: (一)請寫明問卜者姓別與西元出生年、月、日、時刻跟出生地:
: 1981/12/05/,男,台中人
: 如果有關係人,也要附上姓別與西元出生年月日出生地與目前關係:
: 1984/10/5,女,台北市, 兩人之前為同事,現在是朋友
: (二)請寫明以一行文字說明想問問題,並為此設立期限:
: 想知道女生對男生的感覺是??
: (三)請簡單寫明事情的概況,字數盡量控制在三百字內:
: 本來兩人關係算不錯,有一陣子應該是互相喜歡,不過大概是男生沒處理好,
: 之前有被女生封鎖,現在雖然解開了,不過關係好像就不太能像之前一樣,
: 只是女生好像還是有一些忽冷忽熱的回應,讓男生很困惑,
: 不知道該以怎樣的方式相處,所以想請問女生對他的感覺是??
: (四)說明預計回饋時間
: 針對卜文中已知的部分進行回饋。
: (五)請PO出你所抽到的牌,更建議到以下網站抽牌,可以省下很多打字時間
: 錢騎逆位 劍后正位 杖3逆位 杖6逆位 死神逆位
: 非常謝謝大師願意幫忙解牌 :)
對方基本上是採取比較被動的模式
這女生對於異性看法 也多半是如此
不會排斥男生對他的好
但是本文問的男性 也許有機會遇到更有機會的女性吧(近期)
--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profile.php?id=1670117539
歡迎加入facebo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9.213.200
1F:推 mina20:謝謝 :) 61.217.162.26 06/02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