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ab2009 (新的未來)
看板TAROT
標題[問題] 少連絡比較好?
時間Thu May 27 00:37:11 2010
(一)請寫明問卜者姓別與西元出生年、月、日、時刻跟出生地:
1982/06/07 女,高市
關係人:
1980/10/13 男,高市
(二)請寫明以一行文字說明想問問題,並為此設立期限:
請問是不是少連絡比較好?
(三)請簡單寫明事情的概況,字數盡量控制在三百字內:
我和他平常互動算是很有話聊的 對方MSN上朋友太多 所以有些她會刪除
但我意外發現 他沒加我MSN 每次丟MSN他都會問我是誰 會讓我覺得自己像白癡
是不是我也刪掉他MSN比較乾脆依點?
(四)說明預計回饋時間
三日內即針對解卜文中已知的部分進行回饋。
(五)請PO出你所抽到的牌,更建議到以下網站抽牌,可以省下很多打字時間
目前已知抽牌程式:
http://blog.pixnet.net/caishin/post/3529990
塔逆 魔術師正 劍九正 杖后正 幣四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250.212